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

4月10日,公司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四川资源集团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任务,动员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良主持会议。

1.jpg

杨金川对公司2023年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公司2024年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狠抓机遇,迎接挑战,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凝聚发展正能量。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转变思想观念,找准发展定位,加大市场布局,创新经营模式,积极推动企业发展。三是要加强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现代化企业建设,降本增效促发展。四是要强化风险意识,重视合规管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强调要抓好安全环保、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李辉良作2024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行业下行的压力,在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跟集团发展部署,稳规模、提质量、严管理、控风险,较好地推动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就抓好2024年工作,李辉良强调,一是强信心,要想尽办法抓机遇,以高质量的技术服务争取项目,保持信心和定力,实干担当,笃定前行。二是转思维,在新的形势下,要快速反应和调整,敢于尝试和创新,打造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引擎。三是抓重点,要全面谋划制定公司发展战略,积极融入集团主责主业,坚持创新驱动,持续打造数字经济,夯实传统产业基础,深化改革发展,推进合规体系建设,强化降本增效,深入开展“三转三提升”专项行动。四是强党建,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述职评议考核等事项。公司党政班子成员、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