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召开

 4月10日,公司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及集团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公司2023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安排部署公司2024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1.jpg

会议指出,2023年,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公司党委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重要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压紧压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带领党员干部职工,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公司改革发展的关键之年,抓好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

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安排和集团工作要求上来。

二是要正确认识公司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挑战,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硬举措推动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三是要压紧压实责任,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良总结安排了公司党的建设工作;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鹏总结安排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就公司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和实施“廉洁细胞”工程作了安排部署。

公司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