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青春之歌

公司应邀参加“烟火牛市口•飞扬青春梦”牛市口街道政企职工足球赛

 近日,由成都市锦江区牛市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烟火牛市口•飞扬青春梦”政企职工足球邀请赛在锦江区晨辉路公园足球基地正式拉开帷幕,公司足球队受邀参赛。经过前两轮小组比赛激烈角逐,公司足球队进入了第三轮小组赛。

1.jpg

7月12日傍晚,第三轮小组赛开赛。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万林带领机关分工会、市场部分工会到现场加油助威

球场上,公司足球队运动员进攻积极、配合默契、激烈争夺,在绿茵场上以球会友、切磋球艺,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充分展现了核西南职工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球场下,公司职工啦啦队掌声、加油声、喝彩声响彻整个球场,不断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2.jpg

通过参加此次足球赛,以球为媒,以球会友,促进了公司与其他政企单位的交流,进一步激发了职工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