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工群团> 青春之歌

党委书记解锁青年成长成才密码

 在一二•九运动8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公司团委组织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辉良以《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 以务实态度奋发向上 不断解锁青年成长成才的密码》为题为广大团员青年进行了宣讲。

1.jpg

李辉良指出,铭记历史对于青年同志成长成才的重大启示意义,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结合公司实际大胆探索、扎实工作,为融入集团发展、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李辉良要求,一是要解锁勤于学习的“思想密码”,始终保持勤于学习的态度,通过向书本学,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掸去思想上的灰尘,淬炼政治上的坚定,切实肩负起组织赋予的历史使命。二是要解锁敢于斗争的“行动密码”,擦亮敢于斗争的底色,坚定“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斗争姿态,充分运用核西南院平台实现人生价值,施展才华。三是要解锁勇于担当的“作风密码”,将自己融入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去,在任何的风险挑战、矛盾斗争中脚踏实地。把实现理想的基础打牢,把工作各个方面的细节稳稳做好,不断丰富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争做独当一面的行家里手。

李辉良希望,公司广大青年能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让青春在推进核西南院高质量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公司党委办负责人、团委委员及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