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新媒体助推 高素质引进——公司展开2016年校招工作

在新形势下,公司审时度势,坚持以调整优化人才队伍结构,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为目标,牢牢把握当前人才市场的有利条件,加强高素质人才引进,2016年校园招聘有条不紊进行。

20151223-01.jpg

此次招聘本着“优化结构、宁缺毋滥”的原则,将招聘范围重点投向上海、杭州、南京等东部一线城市的“985”、“211”重点院校,在人才引进上更加注重层次性和专业性。同时,积极创新宣传形式,一改往年传统的发放纸质宣传册的方式,以更为应届毕业生所喜闻乐见的微信宣传短片作为招聘信息与企业宣传的媒介载体,既节约了宣传成本,又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20151223-03.jpg

通过简历初筛、笔试、面试等多环节考察,我公司目前已与5名学生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其中同济大学3人、浙江大学1人、东南大学1人,均为硕士研究生,且分别来自于地质工程、桥梁工程、道路工程等不同专业,生源质量和层次较以往均有较大提升。

下一步,将继续有重点地加强人才引进,选拔形成以领军人才、拔尖人才、骨干人才为主体,构建起数量充足、布局科学、梯次合理、素优能强的人才队伍,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