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公司水闸改造设计项目受到媒体广泛关注

146228245673414180_副本.jpg

随着行业市场竞争的加剧,公司在建筑设计中更加注重提升设计品质,彰显设计特色。在近日承揽的府南河综合整治工程九眼桥水闸改造设计项目中,公司融入城市特色的设计再次打响了企业品牌。

九眼桥水闸是锦江府河段重要的水利工程设施,在防汛排涝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由于建造时间长、设施老化,且墙体墙砖有不少为木质结构,经过10多年的使用已经腐朽,并不时发生脱落,原先的水闸面貌陈旧不堪,显得“灰头土脸”。在设计中,公司摒弃了华丽、繁杂的装饰,充分挖掘城市文化内涵,采用简洁古朴的、独具中式特色的设计风格,并结合传统元素,加上灰瓦坡屋顶、青砖贴面、仿古门窗,使其与周边建筑相融合。整治完成后,九眼桥水闸就将“变身”成为小青瓦、镂空雕花的简约中式建筑,渗透着千年古都的文化韵味,为该区域增添一道特色鲜明的城市风景。

cbM7-fxrtztc3203568.jpg

我公司对九眼桥水闸的改造设计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成都商报、四川在线等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进一步扩大了企业的市场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