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文明花开结硕果——公司顺利通过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评审

自2013年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以来,我公司积极推进文明创建向更高目标迈进,通过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在思想建设、改革发展、社会履责、文化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探索新思路、新方法,较好地巩固了创建成果。

通过11月11日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评审组对院办公环境、道德讲堂、职工书屋、企业文化墙等文明创建情况的实地查验,以及11月17日省直机关文明单位验收汇报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辉良对我公司文明创建情况的详细汇报,公司顺利通过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评审。

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促进文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积极探索文明创建的新做法、新载体、新经验,以文明创建推动企业发展,展示企业风采,努力开创文明建设新局面。

DSC_9240.jpg

DSC_9251.JPG

DSC_9260.jpg

AK4A0463.JPG

AK4A04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