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公司认真学习宣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近日,公司通过中心组学习讨论、支部专题学习、党课宣讲等形式,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全会精神的领会,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1.jpg

12月2日,四川省核工业地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涛同志走进我公司就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会上,江局长首先介绍了两次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以“三个突出”即突出政治信仰、突出法治思维、突出问题导向为引领,对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省委《关于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党内监督,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决定》进行了详细解读。江局长强调,要巩固企业良好政治生态,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首先必须要从领导干部做起,以上率下,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自身修养;其次要切实促进基层工作规范化,抓好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员组织观念,提高支部战斗力。

2.jpg

同时,江局长以“三个结合”对公司贯彻好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争当干事创业先锋;二是要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专注发展定力;三是要与岁末年初工作相结合,聚焦重点任务,抓好财务、人事、安全等各项工作。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把党规党纪印在心上,贯彻到行动上,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