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公司入选四川省第一批 “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

近日,四川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名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公布了四川省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名单,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入选首批试点企业。

住建厅开展试点工作,旨在推进企业提供项目策划、技术咨询、勘察设计、施工指导、监理和运营维护等全过程服务,为全面开展全过程工程咨询积累经验。首批试点企业,试点工作为期2年,主要工作要求包括:结合企业自身特点,在任务清单、业务流程、岗位职责、工作标准、计费方式、科技创新、服务提升等方面积极探索、认真梳理,形成一套与我国建设工程组织管理模式改革要求相适应的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

公司入选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是公司综合性工程企业实力和多元化发展战略的体现。几年来,公司全力打造集项目规划、咨询、勘察、设计、施工等于一体的全工程产业链,全过程工程咨询的开展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向一流综合性工程企业转型的步伐,公司将抓住此次机遇,加强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模式的探索,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落实好建设厅试点工作各项要求,推动公司向前迈进。(程麒麟)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