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我院联手华为、建华软件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

   9月13日,我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建华软件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行业深化合作协议。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雷战奎、四川建华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干伟等一行,我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总经理李辉良、总工程师周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杨金川书记代表院致辞,他指出:随着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信息化浪潮蓬勃兴起,智慧城市未来将成为城市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城市提升的新引擎,也为院产业信息化技术的推进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随后,华为川藏区域总经理雷战奎、四川建华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干伟分别致辞。 根据协议,我院将发挥在智慧城市市政基础设施设计方面的优势,华为将发挥在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建华软件将发挥在建设行业信息化深度规划及服务方面的优势,在智慧城市市场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针对下一步工作,三方均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合作宗旨,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强项,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技术支持,努力构建三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模式,共同推动智慧城市产业相关业务发展。

此次合作,是我院紧跟国家推进信息化发展战略,加快产业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的一次重要举措。对我院加快智慧城市领域的业务发展,推动交通市政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意义。(程麒麟)

108A0416.JPG